阿May

九辫,晰深,云次方,盗墓笔记。

【邪瓶all瓶】Living to love you 30

这章短的可怜,因为下一章开始要进入另一段插叙,小哥的身世即将揭晓。


30

张起灵醒来的时候,首先感觉到浑身的疼痛,尤其是手臂像是断了一样。他睁开眼睛,身上的无力感还没有散去,两条从房梁垂下来的铁链牢牢地锁住他的双手将他吊起,两只脚踝也用绳子捆着,使他的脚勉强可以够到地面,却又不能有所动作。这是一间仓库一样的房间,空空的。不远处有张桌子,灯光昏暗。

 

这是哪里?他想起之前他中了张海杏的圈套,是她把他带来这里的?

 

吱呀一声,墙边的一扇门打开了,一个六十来岁头发花白的老头走进来,身后跟着张海杏和几个满是纹身的肌肉男。

 

是他。张起灵咬了咬牙。

 

“阿坤,别这样瞪着我,”陈皮阿四似笑非笑的说:“按辈分,你还得叫我一声四阿公。”

 

张起灵咬了咬嘴唇:“这是哪里?张海客……他怎么样?”

 

“我不会告诉你这里是什么地方,你也休想逃走或者盼望谁能找到你。至于你那亲爱的哥哥,他死了。”

 

是真的。张起灵闭上眼睛,他想起那天的梦。

 

陈皮阿四似乎不太满意他的反应,用手挑起他的下巴:“真完美,不愧是张大佛爷的骨肉,不过跟你老子相比,你这张脸要柔和多了。”

 

张起灵别过头挣脱他的手,“你想干什么。”

 

陈皮阿四笑了起来:“看来小阿坤还不明白你四阿公的心意,亏了四阿公我念了你那么多年,之前因为张海客我一直没能得到你,现在他死了,你就是我的了,懂吗?”他凑近张起灵的脸,拨弄他的刘海,“你是张启山很早之前就答应送给我的赔礼,要不是那个该死的张海客一直在保护你,你早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 

父亲?

 

“张海客果然把你保护的相当周全,你什么都还不知道,”陈皮阿四背着手走到小方桌前坐下,“那好,我就把一切都告诉你。”

 



评论(16)

热度(2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