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ay

九辫,晰深,云次方,盗墓笔记。

【邪瓶all瓶】Living to love you 29

本章开始插叙,变态虐身预警,说了有all瓶,cp洁癖请勿骂我我不接受



29

时间拨回两年前。立秋。天气阴沉闷热。

 

张起灵按照约定的时间把完成的几幅油画送到了画廊。他看看手机,时间还早,于是他决定步行回去。

 

这是一段不短的距离。张起灵走着,后背开始微微汗湿。回去提前把空调打开,吴邪回来一定会喊热。

 

走了一段,他略微停顿了一下,闪进了一处隐蔽的小巷子。巷子是两面墙的夹缝,只有不到三米的宽度,空无一人。他站定,淡淡的问:

 

“为什么跟着我。”

 

“我就知道你能发现,”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,带着几分熟悉。张起灵皱皱眉,有些惊讶的看着来人出现在巷子口。

 

“张海杏?”

 

“你还认得出我啊,张起灵,这么多年不见,你倒是越发的好看了,不枉我哥那么袒护你,为了你连家都不要了。”

 

“海客哥……他还好吗?”张起灵听她提到哥哥,不禁问道。

 

张海杏抿了抿嘴唇,“怎么,见到我就只想问哥哥的情况,我会吃醋哦~”

 

张起灵不想和她多说什么,单刀直入:“你找我有事?”

 

“并不是我想来找你的,”张海杏奇怪的笑了笑,“毕竟哥哥吩咐过不可以来打扰你的生活。”她顿了顿,看着张起灵脖子上的一小块吻痕,意味深长的摇摇头。

 

“其实……我是为哥哥来找你的。”

 

张起灵的眼睛里出现了一丝波澜。“出什么事了?”

 

张海杏的表情变得高深莫测。她招招手,示意他过去。张起灵开始戒备起来,但对哥哥的牵挂还是让他无法不理会她。他走近她。

 

张海杏的手搭上他的脖子,这种亲昵的动作让张起灵浑身不舒服。他欠了欠身子和她保持距离。

 

“哥哥他……死了。”

 

有一瞬间,张起灵失去了所有的防备。张海杏狠狠一拳打在他的胃部,在他弓起身子的刹那,勾着他脖子的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多了一只精巧的注射器,张起灵只觉得脖子一疼,强烈的麻木感迅速的蔓延,身体顿时无力起来。他暗叫不好,一个肘击,张海杏被打退出去好几步,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灯,马上拔出藏在腰间的匕首向张起灵挥来。

 

张起灵背靠着墙,避无可避,药效发挥的太快,他的手脚都开始不受控制。眼看着刀光一闪,张海杏已经到了跟前。他强迫自己清醒起来,用手臂隔开了刺过来的匕首,顺势抓住了张海杏持刀的手腕,接着咬牙一发力,张海杏痛叫一声,匕首脱手掉在地上。强烈的眩晕感袭来,张起灵只觉得眼前一阵发黑,手也使不上力。张海杏抓住机会,膝盖狠狠顶在他的肚子上,张起灵是倚在墙上的,没有半点缓冲生生接下了这死力一击,顿时喉咙一甜,吐出一大口血。

 

张海杏见他吐血,知道他已经快撑不住了。那药的作用非常的强,他现在估计已经连站立都困难了。正沾沾自喜,手臂突然被握住,整个身子被大力的扭转过去,肩胛处一阵剧痛,她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整个人已经被按在墙上。她大为吃惊,没想到张起灵在中了麻药和她的全力攻击之后竟然还有这样的力量。手臂被死死的扣在身后,一只手攀上来,掐住了她的脖子,开始收紧。

 

窒息的感觉非常痛苦,张海杏已经无法挣扎。哼,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失手,她有些不甘的想。就在她觉得自己马上要死了的时候,脖子上的力道却突然减轻了,接着那只手就松了下来。

 

她大口的喘着气,扶着墙回过身,看见张起灵用已经涣散的目光看着她,踉跄着后退两步,倒在了地上。

 

张海杏揉着几乎被掐断的脖子,暗暗吃惊这个人竟能撑到这种地步。但是他太善良,最终没有杀她,于是她赢了。

 

我得回家去,吴邪会担心的。张起灵想着,看着眼前那双脚一步步走近,眼前一黑便失去了知觉。

 

张海杏缓过劲来,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 

“成功了……嗯还活着……放心,我把他逼进了没有监控的小路……嗯……交给你们了,任何痕迹都不能留下。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3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